1139584071_picture1  
 
第一、我自認沒辦法分清楚泰國或是任何國家的牌商讓給我的聖物究竟是不是真的,畢竟我真的沒有專業到每一位師父的每一樣聖物都能辨別真偽,畢竟大家喜歡的師父跟聖物太多了,我怎麼可能每面佛牌的辨別都知道?要是辨別錯誤呢?

與其這樣我不如直接去廟寺請供,我要為跟我請供的朋友們負責。
※ 以上這段不代表說沒親自請供都假的,搞不好他請供的那個人也是親自請供,但是、還是拿的到證據對吧?這也不是重點,總之透過第三者要是被騙怎麼辦才好呢!※


第二、一面老牌的價格多少大家應該知道,是不便宜的唷!但是大部分的老牌都在藏家手上,有的人或是讓供的人會說信就信啦、不信別請、心誠則靈,心最重要。

但是心誠則靈是用在『這面聖物是真的』的前提之下、不然只是為了讓供假牌而鋪路吧?如果是假的、你花那麼多錢請幹嘛?不如去外雙撿塊石頭也是歷史悠久啊?所以、要跟真正的藏家請供。


第三、聖物的價值來自於『督造的師父』,有『眼緣』這件事情也是建立於『這面牌是真的』的前提下,如果你不在意督造的師父、只在意外表,那你幹嘛不去鶯歌燒多一點漂亮的陶瓷然後去過香爐算了啊,有事情嗎?

第四、感應其實對我來說也是個人感覺,我不排斥,也沒有不相信。

但是感應也是建立於『這面牌是真的』的前提下啊!不然裡面是神是鬼還是你風濕發作你分得清楚?說真的,這種『單靠感應請供的聖物的朋友、真的是假牌商眼中最大的肥羊』,不好意思,我話說得有點重,但是有心騙你的只要給你一點"環境"就可以了,那我這邊每一面都親自請供,你哪面沒感覺我可以問你一下是師父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