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31

 

上一篇提到我們是因為無聲火的那個洞來到了碧武里,所以怎麼樣也都要看到那個洞才會開心啊!

那個洞的名字為考鑾寺Khao Luang,但是微軟新注音習慣給我出現烤卵寺,我實在懶得改字了啊!

因為我們沒先喬好雙條車,所以是分兩部車坐去~(粉貴!)

沒想到這邊似乎更熱啊...

2012-03-24 10:41:18    

 

到了這邊映入我們眼簾的一群猴子,本來以為很溫馴啊,我還去買東西餵他們

師姐也很開心的拿了食物餵,本來都好好的喔,師姐拿著食物手沒放開猴子也只是靜靜地抓著

但是當師姐另外一隻手要伸過去摸的時候猴子就抓傷師姐了(愣)

雖說沒血流如注但是也破了層皮啊...也不知道有沒有毒(冷靜下來想想哪有可能啊)

師姐的感想是“他們生氣臉都沒表情耶”,好無言的感想...

而且師姐沒感到很痛,倒是周遭的大家擦血的擦血、上藥的上藥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會不會跟蜘蛛人一樣明天起床你發現屁股整個變紅了.....(這算啥特異功能?)

 

SAM_1378    

 

還看到了怪獸電力公司的女主角(其實只是激似)(這不是廢話嗎解釋個屁)

旁邊的飲料攤販好便宜,沒因為我是外地人而貴三三~

 

DSC02041   

屁股真的超紅的啊?好像偷藏壽桃在胯下一樣。

他生氣真的臉還是這個樣,要不是因為他是猴子我大概會誤會他肉毒桿菌打太多了。(還是猴子界也已經開始流行肉毒桿菌了!?)

 

DSC02064 

 

小妤跟怪獸電力公司的小女孩玩的不亦樂乎,只差沒把他帶回家了。

我們趕緊把這母愛已經溢出來的女子拉走,不然我們應該下不去烤卵寺了啊。

 

SAM_1446  

 

照片很美對吧?

其實好多時候看照片感覺就也還好,可是當實際站在當下心中的感受完全的不同,相當震撼。

現在盯著照片想像一下,你把手往光線的地方伸過去,光線就這樣被你的手掌一分為二...(催眠口吻)

 

2012-03-21 13:10:56  

 

這是在樓梯上往下拍的照片,感受得出有多深嗎?

 

2012-03-21 13:20:18   

 

這是HDR效果的照片,上面的光線不是特效,她真的從上面的洞上往下照射出來。

 

2012-03-22 03:01:22   

 

這張是BOBO美女,只是換了個顏色,光線不是特效,她真的就是這樣的光打下來,

感覺超像幽浮開門用光線要把人吸上去的感覺。

 

IMG_6306 

 

大家都抱著虔誠的心來這邊欣賞風景,還有參拜祈求平安順利。

希望這趟旅行的各位都能發大財,別忘記來這邊還願喔(有點遠!)(不過發大財你們就是包車來了啊別擔心)

 

IMG_6346   

 

對!在這邊也能買佛牌!

大頭手上的佛牌可是我們幾個歷經千辛萬苦爬上爬下才請貢到這些的!

要購買請上奇摩拍賣搜尋:BKK曼谷曼谷

(職業病來著)

這種要人親自千辛萬苦才請貢到的佛牌真是恐怖,要是熱賣我真不知道怎麼再回來買啊...........

 

DSC02089   

因為上面好熱,我們到了下面有天然的風吹著,周遭還有很多鐘乳石(吧)

其實頂長頂好拍,還有許多的佛像,在這邊除了參拜就是看風景拍照 、還有健行跟爬山

 

IMG_6299   

 

處處都有相當大的佛像,真令人好奇怎麼搬進來的。

本來猜想是從上方的大洞掉下來,但是佛像好像比洞大,所以我們推斷應該是像樂高一樣運下來組合的。

 

IMG_6431   

IMG_6491   

IMG_6492    

 

上面的居民都很好,只有三個攤販在賣飲料,可以跟他們聊天喔!

 

是說這邊來的都是老外,幾乎沒什麼華人?

他們都是自己包車來的,我們走的是超級當地風格,坐(沒有冷氣的)雙條車

可是我反而更愛這種旅行,不然我就跟團了呀!

一步一腳印,雖然很熱、噴汗,但是我們得到的一定更多(吧)

吃也都是走到哪吃到哪,反正有泰國人跟著,我們非常的入境隨俗。

 

 IMG_6334    

好像電影般的景色...

IMG_6370   

光線這樣打下來,特效都不用做了。

 

IMG_6385  

 

我們就是站在這拍照,感覺站上去就會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了。

 

SAM_1471 SAM_1500  

 

MOS跟JAM兩人都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們,不時幫我提東西。

謝謝~~

這趟旅程也多虧他們倆,給大家增添了更多美好的記憶。

這趟碧武里之旅我們把景點全逛完了!(但是我還沒打完!!!)

 

有時候...都頂感傷的,旅程中的好人好多,

像是雙條車司機(雖然你途中帶我們去海邊還順便帶你師姐去約會)、外面飲料的怪獸電力公司小女孩、小女孩的爸爸、最右邊攤子賣飲料的婆婆、中間那攤跟我們聊很多的大哥...好多好多。

我們到了泰國那麼偏遠的地方,跟他們的相遇只有短短的幾天,這對於人生動輒數十年的生命簡直連插曲都算不上...

有可能這一輩子就見這次面了,可是大家都那麼和善,如果可以我真想跟他們要FB之類的?(不過應該沒有吧)

每次旅程,都在心中默默感謝每一個對我們好的陌生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