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4 23:47:43   

 

這次,透過牌友廷哥的介紹下,我們前往了泰國有名的龍普UP(音譯)的廟宇 - 通塞寺

※ 廷哥,台灣的牌友,其實是老婆的,但是此行跟他認識許多。他對於泰國的龍波、阿贊都相當熟悉,對於佛牌的研究也相當深入,但總是謙虛的說自己其實尚淺。他對於佛牌的態度我相當的尊敬,此行也多虧他讓我更深入了解了許多的故事、對於佛牌的了解也更佳的深入,謝謝~~


先介紹一下龍普UP,前往前廷哥就跟我們說了龍普UP因為年事已高、身體不適,現在還在醫院休養中,所以此次前往很可惜沒有見到龍波UP。

龍普UP最有名的佛牌就是媚楠平(音譯),又稱難產女神,也是大家口中的鬼媽媽,佛牌的法像為一女子裸身雙手合十、且陰部有一半身嬰兒,在地方上是守護神般的存在。

傳說是在好幾百年前,泰國某個窮鄉僻壤住著一位孕婦,在分娩時很不幸的胎兒胎位不正導致血崩。

臨終前,他許下了願望『願這世上再也沒有婦人會有他這痛苦的遭遇,願這世上所有婦人都可得到幸福。』

他這偉大、不以自身為出發點的願望感動了佛祖,佛祖便讓他成為了地方的神祉(就像是地方上的土地公),讓祂幫助地方上的人們(尤其是婦人、孕婦、小孩)脫離貧窮、疾苦的生活。

而幾百年後的某天,女神在森林裡遇到了高僧龍波UP,女神知龍波UP可以借助祂的法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並且告知龍波UP可以借助祂的法力製成成聖物,使有緣人得到女神的幫助走向更幸福美滿的生活。

也有相傳因此次相遇,女神會在龍波UP打禪時進入他的意識裡將祂的法力借給龍波使其佛牌更佳的靈驗。

而網路上還有另外一種說法,而且是轉述龍波UP的說法,但是此行沒有緣分遇到龍波UP,故只能盼望下次前往再行確認。

坤平,我想如果喜歡泰國傳說或是稍有研究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這位招桃花的大神。

相傳他成名後就沉溺於女人中,所以有許多妻子及妾,而楠平便是他的結髮妻子,同時也是泰國第一女巫。

妻子及妾為了爭寵所以常常有流言蜚語,楠平便是流言蜚語下的犧牲品,坤平一時糊塗誤以為楠平要對他下毒,所以將她殺死了。

而楠平此時也已經有了身孕,所以坤平就將胎兒取出,並用以前學到的術法將其製成了泰國第一尊古曼童。

楠平是泰國第一女巫,被殺害時身懷六甲,且原由居然是其他女人造謠。其怨念及靈力之強大可想而知。

所以楠平在泰國又是守護正室的神明,有外遇遭遇的婦女也有人會到廟宇內請供回家,通常很快就能讓丈夫離不開自己。

(網路上還有註明離不開自己不代表回心轉意,而是讓其無可奈何的回頭)

稍稍整理一下,媚楠平不僅僅是地方上的守護神、能夠為人們實現願望,還是正宮、女子、孩子的守護神。

再來說說此行的感受吧。通塞寺位置在曼谷的郊區,前往勢必得包車。

佛寺相當簡樸,木製房屋,外面有媚楠平的佛像可以參拜。

恭請佛牌的地方有位師姐跟師兄,兩人都相當和善;師姐相當健談、師兄則是在腰部掛了相當多媚楠平的佛牌。

來請貢的還真如傳說所說大都為女子,我看到有個婦女一臉心事重重、面帶疲憊。

而師姐則是讓她坐在櫃檯的椅子上跟她聊聊天、而她手中則緊握著媚楠平的佛牌,看來應該是遇到了問題也來請求祝福吧?

廷哥說通塞寺的佛牌即便是現在龍波UP身體不適在醫院休養,但是還是會固定由這邊的師傅將佛牌帶去醫院給師父加持開光。

而且是一次一尊的開光加持、相當消耗時間及師傅的體力、法力。

廷哥都這麼說了,讓我對媚楠平抱著更大的興趣及敬意,也請供了一尊回家供奉。

此行也有順道問問師姐不知道師傅身體有沒有康復許多,師姐則是開心的說再幾天就可以出院了。

所以如果有龍波UP的粉絲請放心喔。


廷哥還說了關於媚楠平佛牌的兩個重點:

1. 要帶在腰部以下。

2. 媚楠平的牌如果是攜帶型的都已經包殼好了,透明殼上方有一小孔,請每日將白酒由小孔內灌入,供奉型的則是帶著恭敬的心將白酒倒在其身即可。

(因為媚楠平的佛牌即便是攜帶型的也相當的大,所以攜帶其實是不便的,如果是自身請供,可以將透明殼挖開,這樣要供以白酒會比較方便喔)

(這邊的師兄很聰明,因為牌不少,所以他是直接將白酒裝在噴霧器內直接用噴霧的,可以參考喔!我自身是將其放在一個精緻的盤內,將白酒慢慢倒入,流下來的就在盤子內囉)

 

2012-04-15 02:12:47  

 

我很乖!我都有乖乖的供奉白酒!而且是泰國當地品牌!

不到一周我已經供奉了兩大瓶,可見其靈驗程度讓我這樣持之以恆啊!

不過廷哥說如果願望實現記得恭奉烈酒!像是伏特加之類的!

泰國的好貴...(看錢包),回台灣活動成功我一定要供奉一下啊!

廷哥還分享了個體驗,他說嫂子(年紀比我小!不過我都叫廷哥廷哥,輩分上還是得叫嫂子這樣)有次尾牙,許願希望能夠得到個第二獎就好,如果真的中了必定會拿烈酒供奉。結果當然如願以償,他們也說到做到很阿莎力地買了三瓶伏特加供奉了三天三夜!

※ 通塞寺的照片因為我一時疏忽只有影片,要回台才能上傳。不過普泰得的粉絲團內有喔!

 

※ 補充分享經文(咒語),因為考慮到有人不懂音標、所以用中文的音譯,會有點小小的不標準、因為泰國的五個音調跟台灣的不同。

但是像廷哥說的,心誠則靈。多做好事的福報迴向給佛牌,比你每天給自己壓力念咒語(還有可能不標準)還好喔。

有了正確的觀念後,媚楠平恭奉咒語開課哩 ---

男模搭煞 巴嘎挖豆 阿拉哈豆 傘罵 傘噗踏煞 (念三次) 

烏嘎巴煞、哈那瀑(念九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