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7:59:27


阿贊明,認識這師父真的算是緣分。本來是看到一塊很喜歡的佛牌,就上網開始找找看是哪位師父的,才知道了這位師父。

其實網路上…師父相當有爭議?不好的評語甚囂塵上。

但是說實話、網路上的言論自由大家也知道,如果我沒有親自跑一趟接觸師父,又怎麼會知道師父的為人呢?所以心中有打算有時間就過去看看。

隔天,到了牌友介紹的一位在曼谷開佛牌店的牌友那見識見識、開開眼界,順便看看有沒有我好喜歡好喜歡的那塊牌,結果我迷路下錯站了(登愣)

曼谷這邊的地名真的差一個字差好多啊...即使有名片怎麼連泰國人都可以帶錯路這樣(撕破名片)(開玩笑的...)

算算時間就算搭車去,到那也快五點了,根本見識不了什麼,就問問朋友這附近有沒有佛牌店可以讓我去打發時間(其實我想找我要的那塊牌!)?但是我問了六七間都沒有,結果就去了一間不小的佛牌店看看,當然也順便找那塊牌,結果……還是沒有!我想店家也快打烊了,就待在那邊看看其他收藏。

就在我待在那的一兩小時內,我聽到三、四個人來問阿贊明大師的佛牌(大都是華人,口音應該是香港跟新加坡),還看到幾本雜誌有介紹大師阿贊明,我想這一定是緣分,所以我決定隔天就去!(真的很想要那塊牌...返台後上網查查,那塊牌居然上萬..而且是7-10萬那種)

網路上說,大師阿贊明會自己偷偷印牌,只要你有錢,當場就能給你限量版的牌!

我說說自己當天的情形,大家自己去想想。

我那天去,我想網路上說成那樣,一定有我要的牌吧?結果沒有(大哭),所以我就問問師父,有沒有呀?我想知道一下請供的價格但是師父說沒有,我說還是您有僅剩一塊之類的能不能讓給我,師父還是說他真的沒有了。無論我怎麼盧、怎麼偷來暗去的問,沒有就是沒有呀啊啊啊啊啊!(因為此時網路上的那些流言蜚語還在我腦袋,我想說是不是太暢銷所以師父會用........的方式拉高價格給我請供,事後證明我錯了,對不起)

網路上不是說師父會偷偷去印一些比較暢銷的牌嗎?沒有啊 ---

其它的傳言(像是誰跟誰學術法)我不清楚,因為我第一次與師父見面、不可能問他一些沒禮貌的問題。

但是說真的,師父的人很親切、感覺上是個很隨和的人。

他的聖物價格也的確不低、但是位於小巷弄間的佛堂擠了滿滿的人,師父幫大家灌頂、加持,閒聊、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讓我在這邊稍微介紹一下阿贊明大師,大師又稱坤平明,其實有謠傳他比較偏向降頭師、巫術師,因為他在泰國算是做奇異佛牌(說穿了,就是偏向陰牌)的高手之一。他早期曾用一些特殊的屍料,像是屍肉、恥骨、組織物(此行過去我沒有看到這些佛牌、但是也有可能是在內廳就不得而知)。而且做的聖物都是以桃花為主,而坤平法項在泰國是招桃花、賭運的大神,所以他的坤平佛牌也特別的有名!近期則是以九尾狐仙佛牌聞名星馬台,往往他的佛牌一推出、馬上就造成搶購一空的情形。

我去的那天,雖然一問再問那塊牌到師父應該都想對我翻白眼然後手指著巷子口要我滾蛋的程度,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請供了一些其他的佛牌,為什麼呢!?因為真的很精美啊師父還幫我親自誦經、加持,也幫我們這群朋友們灌頂,讓我對網路上的流言一掃而空。加上師父的牌數量都不多…還有還有...古天樂也去了!!!我的老母啊!師兄有說照片不能給人,恩勾我派了泰國小助手去幫我要,結果要到了(轉圈)

不過師兄有說不能給別人,所以不能放網路...不過照片在我手機~啦啦啦~~(灑花)

我當天就把錢全梭了!從所剩數量較少的開始這樣!

本來當天要請供供奉型的九尾狐仙,不過師父怎麼都不肯,他說還沒開光、而且這些已經被預訂了,我說價格高一些沒關係的,師父可以跟我說嗎?他還是說不行這樣。

我就趁著旁邊的師兄去抽菸的時候請師兄幫我打電話問問那個人,可不可以讓我請一尊就好了、拜託這樣(我真的很盧啊!)

結果師兄還是不肯、也就是這時候他拿古天樂也有去的照片出來轉換話題的(嘖嘖...的確中計了我)

不過,後來透過一些朋友的幫忙,我在他於曼谷給人請供的前一天請供到了(超開心的!)而且是超吉利數字啊!

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因為他給人請供的那天我早上八點就得在機場,所以我根本不可能請供到啊!但是聰明如我,怎麼可能當天才好呢是吧?

所以我就請朋友幫我找到預定的人,然後直接殺過去,當面詢問後他說好,但是他也不確定什麼時候朋友會幫他送到?

我就說沒關係,幾點都好,只要今天到、我幾點都可以等的!(盧,我真的很盧,現在看看都覺得想打人了)

那人也只好答應,等他朋友一到我就開心的去請供兩尊九尾狐仙了~啦啦啦~~

他給我看了限量的數字,上面寫著58、我想說好棒,我發耶,真有緣!就是祂了

另外一尊我說我可以挑號碼嗎?他說可以,我就說那.....那有86之類的嗎?

他就拿了兩尊給我看說號碼隨機的,他剛剛眼睛掃過一下、沒有86。

我就說我可以看一下嗎?結果在下面壓著的號碼是55 (登愣)

在泰國,55是很吉利的數字,超吉利的那種!泰語的55發音就是哈哈,每天都可以笑得很開心這樣!

那人一驚,本來不想讓,但是我又盧了一下,他大概知道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也只好讓了!

直到今天,看著神桌上的兩尊九尾狐仙我還是很開心啊!!!

下面是我請供的佛牌!


近期上架 - - -      !


中譯名稱:「坤平牌」(一塊)

用途:增強魅力、人見人愛、吸引良緣等。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限量製發的陰牌。

附註:據說背面的布料為亡者使用過的白布,所以特別靈驗。

 

中譯名稱:「嫵媚仕女牌」(一塊)

用途:嘴甜甜、招好人緣,增強魅力、人見人愛等。

適合:男女皆可配戴,須置放於腰部以下。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限量製發的陰牌。

附註:這是阿贊明置放在身邊寶盒內的牌,是我和阿贊聊天時看到,所以詢問阿贊是否可以讓給我,沒想到阿贊一口答應,真是受寵若驚。僅此一面喔。

 

中譯名稱:「男女姻通牌」(四塊)

用途:吸引意中人、增強魅力、人見人愛等。

適合:男女皆可配戴,須置放於腰部以下。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限量150只的陰牌。

附註:這只姻通牌佈滿招吸引異性的咒文及符圖,能讓欣賞的異性不自覺愛上,是非常有名且靈通超強的和合牌喔!

 

中譯名稱:「男歡姻通牌」(四塊)

用途:專吸引同性、增強男性魅力、人見人愛、吸引良緣等。

適合:男生配戴,須置放於腰部以下。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限量150只的陰牌。

附註:這只牌因為是限量,用以吸引男性為主,所以特別受男生同志朋友歡迎,且經阿贊明再次注誦經注入法力,所以靈通非常強大,據說不僅會受男上司照顧,還可以很快招來桃花。

 

 

中譯名稱:「狐魅人緣膏」(兩個)

用途:增強魅力、人見人愛、隨時散發吸引力等。

適合:男女皆可使用,須置放於腰部以下。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

附註:這件人緣膏,我們都在使用,除了可增加人緣、招來桃花,還會時時令自己散發出體香喔!

 

中譯名稱:「魅心」(兩個)

用途:讓喜歡的人愛上你、增強魅力、吸引異性、平安等。

適合:男女皆可配戴,須置放於腰部以下。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且再次簽咒封印。

附註:正面是男女交合的圖像及咒文,背面則是守護自己和讓自己平安的咒圖。

 


中譯名稱:「九尾狐仙」(供奉型,我自己請供一尊,另外一尊還在考慮要不要讓給有緣人…)

用途:增進人際關係,人見人愛,開運轉運保平安,讓人輕易愛上你,對你迷戀。

適合:男女皆可供請,須安置於比家神稍低的位置。不可與佛牌放一起。

附註:阿贊明親手製造、封印。

附註:九尾狐仙法像雪白脫俗,魅法高深,阿贊在一次打禪時,和狐仙結緣,此後開始督製狐仙,靈通力極高誠心供奉,可招桃花、財運,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