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威四面佛、CentralWorld 象神、愛神 

象神的故事在上一篇、就不贅述哩!

那先讓我稍微介紹一下四面佛,四面佛有四個面,分別代表了事業、愛情、財富、平安。而香火最為鼎盛的四面佛、我想就屬愛樂威這邊的四面佛人潮最多囉!

四面佛周遭有許多商家、在賣花、供品,大家請無視的直接往裡面走進去,因為有點貴、門口那個賣放生小鳥的一小籠要五百泰銖(登愣)我泰國朋友說不要買、那個放生後就飛回家、下次來又是他們(是怎麼知道的呢..)

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有櫃檯,那邊該有的都有、而且相當便宜。

拜法很簡單,從面對正門口的那面開始、順時鐘每面三炷香,而蠟燭則是固定在最想求得的願望那面即可。

然後旁邊還有聖水,在泰國、大家會舀點在手上、輕拍在頭頂、臉龐、身體。

另外說一下,如果您有非實現不可的願望、也可以考慮在星期四的晚上九點鐘來此許願,泰國朋友說這時候最為靈驗。

對了,有人會說四面佛是不是很陰?聽說許願一定要還耶?

說一下,他不是陰廟(迴旋踢)!願望成真了、你當然要還願呀?因為是你開口的不是嗎?說到做到、這應該很基本?

還願的話要怎麼還呢?還願的方式很簡單、沒有那麼困難,通常泰國的人民都是買木雕大象、或是請舞者跳舞,說到舞者跳舞,也不是台灣那種請脫衣舞者!

我不知道請脫衣舞者對或錯,畢竟、如果對方心很誠,那或許是他表達的方式。如果是為了宣傳我覺得這是不對的啦...

他們是請專業的孔舞舞者,很便宜、就算你選全餐八個人也才不到800的樣子?反正沒破千~

而到了四面佛、你可以先逛逛付近百貨,啪啦貢很好逛!

逛完後、你可以前往Central World 繼續逛!Central World外面有象神、愛神,因為位置關係、還有靈驗非常的關係,所以這邊不論何時來都是人~

旁邊也有賣玫瑰花、香的商家,但是其實我覺得心誠則靈,雙手合十也是可以的喔!

我泰國朋友說大家都會買玫瑰、放在愛神的前面讓他吸著水池中的水,我自己覺得相當浪漫~

都說到啪啦貢跟Central World了,介紹一下,Uniqle只有Central World有!而且要去看!因為常常打折、我就搶過一件100元的高領~超開心!

ZARA跟XXI、挑選請看有紅標或是打折標的!一定便宜很多、真的!!!

還有別忘記要退稅!!!積少成多啊!!!

也可以去蘋果看看、畢竟在那邊買Iphone、IPAD退稅下來可是不少、哼哼哼...

吃東西的話則是建議吃餐廳、畢竟這邊地下街比起其他商場來說比較貴(也沒比較好吃),Central World對面的BIG C那棟的美食街就便宜、好吃多了!

畢竟我在這些地方吃的次數比我在台灣自助餐店的次數還多啊(遮臉)

在這邊我覺得3C的周邊比台灣貴多了、別買別買!

友人波寶美人兒私心推薦企鵝牌、快買快買!

嗯?怎麼聊開了........................

先到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