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我想妳...我要追隨你而去,就像我說的,你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
「我知道,我們是一體的」
『一體的』
『你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
「你快樂的時候,我會在你面前;你失意的時候,我會在你身邊;你悲傷的時候,我會在背後支持你」
『對』
「但你不能跟著我,我得離開了,而你得繼續走下去,我要你跟這個女孩走下去、或任何人,只要你快樂就好」
『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妳依舊在我身邊徘徊?你仍然隨時靠近我。』
「你仔細想想,為什麼?為什麼我還在這裡?為什麼我依舊徘徊,不願離去?」
『............因為我?』
「因為你...因為你思念著我,你不放我走.........」


好久沒有寫一下泰國電影了,一方面是因為忙、另外一方面最近比較少泰國片可以讓我從頭到尾看完而不拉快轉的  

這部片真的超棒的啊!乍看是鬼片(實際上也是鬼片),但是看到後面會覺得...啊,心中那股暖流那陣酸楚是怎麼回事,是洋蔥嗎?

先介紹一下男主角好了,應該有人覺得眼熟,因為他出現在"見鬼II”啊啊啊啊啊!

就是個白白帥帥淨淨的男主角,其實在泰國很有名氣了、還有他結婚了,各位女性同胞們可以心死了謝謝。

其實之前覺得帥的人都不會演戲,但是我錯了...

而女主角我只是覺得眼熟、沒特別有印象啊/__\不過一個走御姐路線、一個是鄰家女孩路線,其實哪個市場都吃透透啊!


劇情是塔那醫師(男主角)跟寧醫生(女主角I)即將結婚、但是結婚前一天...發生了車禍,寧死了..

之後,塔那醫師時常一個人喝著兩杯咖啡、回家也彷彿寧還在一樣,有時候...還會接到寧的電話.......

塔那醫師非常的帥氣,又是醫生、想當然有很多護士想接近他,還想跟他那個跟那個、最好可以連孩子都生了直奔終點線。

可是沒想到...只要接近塔那醫師的護士們,都會見到寧醫生的出現、然後嚇到閃尿...

當然、慢慢的,大家都開始疏遠塔那醫師。

不過,這個時候有個新來的女醫生逐漸對塔那醫生產生了好感...而塔那醫師也慢慢打開了心防想讓這女孩兒住進來..........

但是、寧醫生會放過她嗎?


請各位快去租電影來看啊!

文章首頁是主題曲、說真的,超級無敵好聽!還有、歌詞也超級無敵感人!

請各位情侶們可以一起看、看完之後應該會給彼此多一點自由&多一點限制。

剛分手的人看了也會了解...原來,一切都來自於自己...

聽起來很矛盾嗎?但是是真的!

整部片拍攝的相當唯美!恐怖的地方雖然有點嚇人、但是其實還好吶!

而音樂是全片重點!超級好聽!主題曲我已經拿來當手機鈴聲了!


有時候、人忘不掉某些人、某些事、某些物,我想...都是自己的執著...

但、偏偏人啊,總是沒辦法丟掉"執著"這件事........


話說,11/1 ~ 11/6 普泰得有活動,如果各位朋友有時間歡迎一起來參加結個緣!

法力經文刺青、泰國古傳術法!年底轉運來年順利、招桃增魅有個伴侶好過年!

快來這邊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ptd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