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04:14:34 2012-01-12 00:52:32 2012-01-12 00:52:36  

 

(盛竹如口吻 + 背景音樂)

紅色的玫瑰 是情人佔有的渴望
黃色的玫瑰 是愛人傷心的眼淚
紫色的玫瑰 是女人浪漫的期待
一朵朵盛開的玫瑰
是一個個神祕美麗的女人
她們一雙雙勾魂攝魄的眼眸
隱藏著人世間最動人的故事
玫瑰園裡的女人,冷眼旁觀又迷失人生 ,那雙讓人震撼和感動的眼睛, 我們稱之為玫瑰瞳鈴眼。


========================================================

今天要教大家的是數字『5』

在台灣,不論是網路遊戲、FB...等等使用網路語言的地方,我們要表示哭聲『嗚嗚嗚』通常都用『555』

這大家應該沒啥問題,但是問題來了(甩教鞭)

我們在泰國的FB,也常常會看到『55555』而且頻率之高讓人忍不住的想有那麼多事情好哭的嗎...嘖嘖嘖

結果不是這樣(搖食指)。

※ 根據我們老師說(好像沒啥公信力...),全世界用FB最多、最兇的地方就是泰國了!可能因為大家假日多、時間多,而且根據我明查暗訪,在泰國大家很喜歡去對方塗鴉牆留言,我們好像比較不會?可能個性問題,台灣人比較體貼,怕這樣會打擾對方吧?

在泰國,數字『5』的發音為『哈』(四聲),所以在泰國的FB看到別人打555是在笑來著,千萬別安慰他之類的,他應該會莫名其妙甚至於生氣這樣。

順便說一下1~10的發音

1 → 卵的台語或是二的台語

2 → 俗氣的台語(聳)

3 → 衣服的台語(衫)

4 → 系

5 → 哈

6 → 虎的台語

7 → ㄗㄟˋ

8 → 八的台語(ㄅㄟˋ)

9 → 九的台語(告)

10 → 10的台語(重點在後面要閉嘴巴,有個ㄅ的音)


補充教材:

多少錢? → 套來

要講的口語話點就是 → 套來啊屁? (多少錢啊大哥or大姊)


========================================================

主圖是跟兒子一起去某夜市,這夜市很神奇,我以為他只有假日有、但是那天後去假日卻沒有?

後來想說是不是什麼重要節日才有呢?

就偶爾去看一看,看了一年也是啥咪都沒有!?

讓我忍不住的思考了一下那天是不是我們全家到了蘭若寺了...吃的熱狗其實是......(是什麼呢?)

還好前天謀聊走過去他居然又開了!?

看到熟悉的摩天輪、旋轉木馬讓我很開心!不過一個人逛時在謀聊...摩天輪、小摩托車那些的我也坐不了...

草草逛逛就回去了...

話題回到熱狗一下,這實在不免讓我發牢騷!

雖說他一個才10元,我想說哇~好酷好便宜!

結果果然便宜沒好貨啊!

那~~~麼大的熱狗,我們父子倆一起各咬了一口,

(登愣)怎麼沒肉來著?難道都是皮才會那麼便宜嗎!?

結果我讓兒子繼續吃,想說要打破砂鍋問到底、還問砂鍋在哪裡才不會誤會別人來著。

結果說誤會也不遠了,裡面是跟小香腸來著!?(怒)

前兩天好不容易又看到那夜市又看到那攤子,而且他面前插了十多隻搞得像糖葫蘆攤子一樣,

但我經過心想老子不會被騙第二次了,哼哼!而且你去年用過這招你想還會有別人買嗎!?

結果我逛第二圈要回家他前面那十多隻都賣完了,他還用大鐵撈撈了十多隻起來準備繼續插...

難道是我又誤會他了嗎...搞不好泰國的熱狗幾千年來都是長那樣啊...我怎麼能用台灣標準評斷他呢(遮臉)

好慚愧(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