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2:35:23    

主圖是某次跑廟計程車突然停下來,原來是要讓牛過馬路阿捏..在台灣都碰不到,覺得很新鮮就拍下來了。

今天,鄭師兄來請供了龍普嚴爺爺親刻的限量銀製牌,
還順道與我們分享了一個小故事~~


『他說之前他有個朋友有一次騎著機車在路上,前方的貨車上載著鐵條,
結果不知道是貨車的鐵條固定的不穩還是怎麼著、鐵條開始鬆脫往後掉落,
想當然他那騎著機車的朋友只能硬生生的看著鐵條往自己身上襲來而且來不及閃躲!
鐵條就這麼往他胸口襲去,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他那朋友想當然當下也覺得慘了,不過鐵條卻這麼巧合的插在佛牌的壓克力殼上,
而且整副佛牌只有壓克力的地方有所毀損、佛牌本身沒有什麼傷痕。
這次之後、鄭師兄的朋友就開始蒐集龍波本的佛牌了。』


就我的立場、我應該要大肆宣揚龍波本的佛牌有多好、最好再來首打油詩什麼的。
恩勾我雖然深深相信佛牌的力量、但是我依舊覺得不能夠依賴他。
我深深相信是師兄的那位朋友平時就做好事,加上佛牌的加乘下才能有如此奇蹟發生。

總不能帶了龍波本的佛牌你就天天去咬別人的車!帶著彈殼至尊阿贊O的打固就去跟豬肉攤的老闆嗆聲要他有種砍你啊笨蛋!
請供了阿贊明的坤平就全裸穿件大衣去按暗戀對象的門鈴心想等等就跟對方做這個跟那個、連那個跟那個都要做這樣。

 這是不可能的! 

相信他、他一定會在冥冥之中庇祐你!
如果你依賴他、壞事做盡,我想他應該不會庇祐你。

上一篇文章有說過、古曼童(正廟的、沒含陰料古曼童不是陰牌),他幫你、是希望能分得你一些福報,所以他不會幫你做壞事的 ---

 想做壞事的人心想『那陰牌總行了吧?』

如果你以為陰牌就可以壞事做盡、盡情依賴的話,我想那應該是個大錯誤的想法。
聽過『等價交換』嗎?
我聽過一些非常陰的牌、但是我沒有請供...因為限制很多,像是一天三餐要記得、咒語要每天唸..
如果都做得到、我想那應該是可以(吧)
那如果哪一天忘記了呢...(登愣),後果可以自行猜測。

所以即便我供奉古曼童,也是選擇龍普嚴爺爺的,大廟、經過佛經洗禮、規矩簡單,說的再難聽點,就算哪天忘記了、他也不會吃了你,頂多就是惡作劇一下、像是半夜吵你啦、亂玩家裡東西,告訴你『我餓了』、『你上次答應我幫你完成什麼願望要買玩具給我你沒買』這種可以接受的範圍這樣。

我目前供奉自己覺得最靈驗的陰牌應該就屬難產女神鬼媽媽了吧,但是也還好、就是每天恭奉白酒,有賺錢、就買瓶高粱酒,慢慢供奉、滴進去。
話說回來,鄭師兄的體質比較敏感、也或者是龍普嚴大師的佛牌比較強猛,剛剛告訴我們他到現在都還有點暈暈的感覺。
我們辛苦的親自請供、加持真的超值得!

啊!還有還有、他來之前去了某一間佛牌店(就不說出名字了、沒想與人結怨),那人居然說出

『龍普嚴的年紀那麼大了、加持沒有力』之類的話(登愣)

修為這種事情...最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年紀啊...
龍普嚴大師年事已高、今年98歲,有多少人排隊等著他親自加持、開光?就連他吐掉的檳榔渣都有多少人搶著要?
居然說那種話也太.............................不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จิ้งจอก เก้าหา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